1126 惡運快快走!好運快快來週五下班應該是心情開始放鬆的開始,即使外面轟隆隆的鞭炮聲、選舉聲,也讓我心情逐漸放鬆。
想不到才剛從公司出來不到10分鐘,就發生讓人措手不及的車禍,突然被後方的機車撞倒在地的那一刻,只覺得左腳整個都麻掉無法起身,還有一位好心的婦人幫忙攙扶到旁邊,想不到一切的惡運就此開始.....
首先,坐上了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雖然意識清楚,但是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第二,到了醫院,才發現沒有親人的陪伴,感覺很辜單,突然有點哀愁與心酸。
第三,好不容易等到肇事者到醫院來探望我,結果對方竟然連一句抱歉都沒有。
第四,交通警察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就要我們自己去協調,話都還沒問完就跑掉。
最最悲慘的事,過了三天之後,終於忍著還烏青的腳要去牽車時,竟然發現找不到警察告知停放的地方,打去派出所問,說要問交通大隊,問了交通大隊說要問處理的交警,問了當天的交警,竟然說車子不是他移的......實在讓人很火大,對方還警告我口氣小心一點.....是怎樣,恐嚇我嗎?
打了四五通電話,結果竟然是被拖掉走了,原因是因為警察竟然把我的車停在銀行的騎樓下.......我忍不住要問一下波麗士大人,你們難道不知道騎樓不能停車嗎?
難道人民就活該因為被你們亂停車,所以我就要被罰900元嗎?這是什麼樣的警察,你們都是這樣處理事情的嗎?實在太可惡了。

結果事發至今已四天了,肇事者竟然連一通慰問的電話也沒有,連我今天打電話去也沒說什麼,本來念在您還在念書的份上,就自認倒楣算了,不過現在實在不敢領教我們的大學生,學校到底都是怎麼教的。
希望惡運快快走,好運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