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豪宅"的主人公是在國際上聲名赫赫的鬼才”設計師 Karim Rashid。在北美民眾的心目中,他的地位甚至能同搖滾明星相媲美——有兩百萬人都在往Rashid設計的廢紙簍裏扔垃圾,超過七十五萬人在他設計的椅子上安坐。  
  
  他對花粉、樹木等有不同程度的過敏,但在紐約這個大都市的紛揚塵囂裏卻能安然自得。奔波於世界各大城市的他,在過去的十年中從未享受過一個遠離紐約這個嘈雜都市的悠長假期。

        兩年前,他暫時關閉自己的設計工作室,準備去體驗一下享樂主義那帶有罪惡感的極樂世界,於是一座耗資4000美金的“豪宅”在紐約郊區的ScarBorough鄉間落成,他親昵將其愛稱為“我的望景樓,我的愛巢。” 
  你看了Karim Rashid的“豪宅”之後,是不是有那麼些的靈感了呢? 

資料來源:中國經濟網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