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Y DAY!

周杰倫龍戰騎士 Dragon Rider Ver.】限量音樂公仔

參加座談會抽到的喔!

 
2009周杰倫【龍戰騎士 Dragon Rider Ver.】限量音樂公仔 初回限定版!!
杰威爾音樂授權 全球?對限量發行

(內附:龍戰騎士MV+11首新歌+兩首精選MV 還有MP3功能喲 ! )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是繼羅大佑之後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亞洲音樂人。
2009年JVR授權製作、奇立創研監製發行 - 周杰倫【龍戰騎士Dragon Rider Ver.】限量音樂公仔 初回限定版 !!
內建4GB記憶體容量、全球限定造型限量不再版。
完整搭載周杰倫2009最新全執導的MTV【龍戰騎士Dragon Rider】。以及全新創作音樂專輯11首歌曲。
喜歡周杰倫的歌迷們,只要將它連接USB插上電腦,馬上可以觀看杰倫的MV和音樂。
收藏周杰倫的你?不能錯過收藏周杰倫2009開春限量、全球預定的音樂新商品
2009周杰倫【龍戰騎士Dragon Rider Ver.】限量音樂公仔 初回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