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來臨之前的週日,跟著姐姐及姪女進行了一趟金山之旅!
一大早從中和出發,首先先到了金山的法鼓山,清優的環境,吹著徐徐的風,走進不算太難走的步道,往法鼓山的大殿前進,雖然只有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卻也讓人汗流夾背。
一走進莊嚴的大殿,不知不覺也讓人覺得心很平靜(雖然我本身不能算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只能算是偶而要尋求心靈的平靜時,會想到廟裡去拜一拜...),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法鼓山,不禁要來給它推薦一下。如果你到訪的時間剛好是中午,你也可以選擇在那裡用餐喔!(粉不錯吃ㄋㄟ)。
避開了中午炎熱的太陽,我們大約下午2點出發下山,接著就到了金山的老街,想到老街當然就免不了要給它吃吃喝喝一番了。這裡的老街跟別的地方的老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覺得東西比較便宜,而且沿路都可以試吃,走一趟下來,其實就快吃飽了,當然我們還是意思一下,要消費的啦,一起促進台灣的經濟嘛。
在金山老街,我們品嚐了西瓜檸檬汁(這是第一次喝到,覺得很不錯),而且才15元,接著就是拔絲地瓜,一份也才50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賣小魚干的老闆娘,非常豪氣的給客人試吃,只要你買一包,還免費給你一杯小魚干讓你帶走吃喔!(果然會做生意,生意就不錯),而且一包只賣100元,算很便宜呢!
可惜一場午後的雷陣雨,所以我們只能趕快打包回府了,金山一日遊,過得還算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