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永康街的天津蔥抓餅有吃過,不過要有耐心排隊喔!

 

在台灣隨處可見的蔥抓餅,在微酥脆的外皮內搭配上豐富配料,只需咬上一口便能嚐到充滿著層次又豐富的台式口感。若想要吃到好吃的蔥抓餅,不僅在製作時要能完全掌握蔥抓餅的抓鬆速度和火侯,更重要的是能在餡料中找到與蔥抓餅的絕佳搭配!你知道大台北最夯的蔥抓餅排隊小店在哪嗎?一起來看看!

 

永康街 - 天津蔥抓餅

 

李小瑜生活玩樂誌推薦:每次走在永康街總是會看到這間蔥抓餅排了長長一條人龍,先前經過都會一直想說到底是為什麼一個蔥抓餅可以排這麼久,店員之間合作無間,一個負責煎餅 另外一個將餅打至蓬鬆,再依據客人所要的口味製作,擺在檯前的蔥抓餅們是非常誘人的,彷彿在跟大家招手說快來吃我XD點了一份九層塔蛋(NT.35) ,餅本身蠻香 但蔥不算多,不過加了九層塔的抓餅就是加了一百分XD放久也不油的確是好吃的蔥抓餅無誤。延伸閱讀>>> 李小瑜生活玩樂誌精彩食記

 

Photo by iHappy

分享
 

 

士林捷運站–林家蔥抓餅

 

Nash 神之領域推薦:士林捷運站出來右手邊常常可以看到一堆人大排長龍的買蔥抓餅!這家林家蔥抓餅幾乎每買必排,最誇張的時候我看大概有20幾個人在排蔥抓餅,林家蔥抓餅其實沒有什麼好選的,沒有什麼火腿、玉米、鮪魚等等可以加,只能夠選擇要不要加蛋、加辣、加酸菜、加起司,林家蔥抓餅最有意思的就是可以加酸菜,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口感讓林家蔥抓餅富有另一個新生命,而且酸菜咬下去還會稍帶一些咬勁,搭配原本就有的蛋香實在美味無比,餅皮的外表也處理的很棒,金黃色的餅皮咬下去真得太過癮了!延伸閱讀>>> Nash 神之領域精采食記

 

Photo by Nash 神之領域

分享
 

台北車站 - 忠將蔥抓餅

 

編輯推薦:位於台北車站地下街的終將蔥抓餅,以多樣化的口味和快速的製作過程一直深受來往的學生和上班族的歡迎,不論是想當成正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都能品嚐到熱騰騰有著微酥脆口感和夾著餡料的飽滿蔥抓餅。

 

Photo by 忠將蔥抓餅 光華店

分享
 

光華商場 - 蔥抓餅包香腸

 

雪嫩推薦:黑胡椒口味的香腸配上了香噴噴的酥蔥抓餅!兩種本來沒關係的小吃搭再一起真的非常美味~在臺北也吃的到這樣的小吃~真的很幸福!!蔥抓餅搭配著黑胡椒香腸口味很夢幻~雖然說黑胡椒醬會默默的往下流~但是在嘴巴裡面打滾的滋味就是不一樣~用心的他們還有配上了九層塔~豐富了整個味覺~不僅看起來美味~吃起來更是滿足!!!

 

 

分享
 

再來是蔥抓餅加大蒜香腸~愛吃嗆辣口感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種~吃起來非常爽快!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住!!香腸的多汁嫩Q口感~配上了蔥油餅的酥香再搭配著醬汁及九層塔的堤味~混合在口中的幸福滋味~吃個路邊攤都可以這麼滿足~ 延伸閱讀>>> 雪嫩精采食記

 

Photo by 雪嫩

分享
 

 

本篇介紹餐廳回顧:

1. 天津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電話:02-23213768

 

2. 林家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8號

電話:02-28810958

 

3. 忠將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

電話:0958-958466

 

4. 蔥抓餅包香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1號巷內

電話:02-25081128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