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next.com.tw 編輯部撰文=陳怡如)Facebook才剛宣布全球會員數突破3億大關,其中使用人數成長最快的國家,台灣高居榜首!根據調查網站CheckFacebook的數據顯示,台灣在過去一個星期內成長率高達26.69%,排名世界第一,使用人數已超過288萬人,比起7月中時只有70萬人,足足飆升了4倍。

在性別比例方面,台灣大約是男女各半。不過在年齡分布上,以25-34歲占42.2%拔得頭籌,18-24歲則以36.2%緊追在後,顯示台灣使用Facebook的族群多以含金量較高的上班族為主。在Facebook持續以驚人速度不停增長的同時,這樣的使用者特性也可給行銷者做參考。(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更多報導:
>>調查顯示40%Facebook用戶添加品牌帳戶為好友(2009-11-11,艾瑞網)
        北京時間11月11日晚間消息,據國外媒體昨日報導,數位行銷機構Razorfish發佈的年度調查報告顯示,40%的Facebook用戶添加廣告品牌做為好友,25%的Twitter用戶選擇關注“品牌”帳戶,而用戶關注廣告品牌主要是為了獲取促銷資訊。
  超過1/4的受調查用戶表示關注Twitter上的品牌帳戶,對於那些想借助Twitter展開行銷嘗試的企業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Facebook成行銷利器(2009-11-28,聯合新網聞)
  
Facebook表示目前旗下約有140萬個企業「網頁」,每個網頁平均擁有100個粉絲。Facebook營運長桑柏格(Sheryl Sandberg)上個月在紐約演講時表示,每天約有1,000萬名網友成為企業網頁的粉絲。
  分析師表示,顧客在哪裡群聚,企業就得跟進尋找商機,而時下最夯的地方就是Facebook之類的社群網站。目前全球已有3億人加入Facebook,其中有半數人每天會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