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作者:李鎧安


來自大自然的花卉精靈,演奏出屬於春、夏、秋、冬的動人樂章

吉祥物

花博的吉祥物之設計概念,取材源自大自然的季節精靈,以樂團組合象徵了四季的調和與共組大地樂章的概念。透過活潑可愛的春、夏、秋、冬與花精靈人物,具體地呈現出一年中的四季,以及每個季節中的靈魂人物-花精靈。

花精靈帶領著春、夏、秋、冬演奏出季節的翩翩樂章,吉祥物們身穿美麗的彩衣,面帶親切笑容,確切地傳達了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協調、繽紛、歡樂與熱情。

隨著花博會的腳步逐漸接近,來自大自然的吉祥物樂團,也將用他們的熱情與活力,將花博的訊息歡唱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種子吉祥物創作概念:

象徵綻放美麗力量的「希望」,傳達植物從一粒種子開始,逐漸長大,展現神奇的生命力變成植物,美化和淨化這個世界。在運用上,種子吉祥物除了可因應需求變換各類型的植物,還可以為他換上各國家之國花帽與國旗裝,成為參展國的象徵物,不僅在運用上很靈活,在意義上也非常貼切。 

 



資料來源: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