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2011.03.17 03:43 am
 

原本從事相機修理業的陳常榮,花了3個多月的時間,以廢木材做建材,在羅東鎮和平路打造了1間原木風的「田庄咖啡屋」,他以有機黃豆打成豆奶,推出有機豆奶系列飲品,包括有機豆奶咖啡、可可。

陳常榮原本是在修理傳統相機,曾一度嚮往有機農業,在三星鄉大隱村租了一塊田,埋首研究種植有機玫瑰花,還有有機蔬菜,可惜他的有機農場快要收成,被颱風吹垮所有心血,只好重操舊業。

但他的「田庄夢想」仍在,最近他利用別人不要的廢建材,花了3個多月的時間,和友人在羅東鎮和平路打造了1間原木風的「田庄咖啡屋」,從原本地板、櫃子、吧台到桌椅,全都是他一手打造,空間雖然小巧,但營造得十分溫馨。

陳常榮用朋友種的有機黃豆,打成有機豆奶,搭配咖啡、可可,或是茉莉綠茶、錫蘭紅茶,尤其是有機豆奶咖啡,又濃又香。

「田庄咖啡」位於羅東鎮和平路81號,美式咖啡45元,有機豆奶咖啡85元,外帶打9折。訂購電話(03)956754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www.udn.com/2011/3/17/NEWS/DOMESTIC/DOM7/621623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